close

PANDORA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丹麥品精品珠寶品牌

PANDORA 

目前以於全球數十個國家皆有設點,主要販售的產品是以飾品為主

手鍊、項鍊、耳環等....

在一次的機緣下讓我認識了這個品牌

從此之後便踏上了不歸路

但因為我只買了手鍊,所以這次就先分享手鍊的部份囉!


該品牌的精神主要是以紀錄你的人生為出發點,從購買手鍊那一刻

起,便可以開始一點一滴的紀錄你的人生。

 

Unforgettable Moments by PANDORA

 
 
該品牌的任何飾品,都是將本體與單品分開販售
就拿這次購買的手鍊來說,
首先必需先購買手鍊(本體),之後再慢慢依照購買當時的心情、想法等等...
選擇具代表的單品,然後再逐一的把單品串到手鍊本體上。
由於每個人喜歡的單品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手鍊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會跟別人一樣
我想這樣的精神,也讓該品牌更讓人心動。

接下來就讓大家來看看代表UNCO k.的手鍊囉!!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手鍊本體就有很多的選擇,有單/雙環皮繩(、白、紅、褐)、純銀鍊+金/扣頭、黑金鍊+金/銀扣頭
純銀練/黑金+14k金扣頭、純14k金鍊/扣頭、流蘇型鍊.....每一種樣式都有分各種尺寸,所以男、女皆
可安心購買(紅色標記則是我買的三條)
價格的部份則是依照長短分別有不同的售架,我買的純銀及黑金鍊分別是17cm與16cm,價格好像是約
$3300元~3600元左右,雙環皮繩則是$2700元。

PANDORA    

這個則是扣頭打開後的樣子,扣頭是該品牌的專利,一但扣頭扣上後是很緊的,也不容易打開
很有保障。

再來就是單品的部份囉!!!因為有點多~~~請大家耐心看完囉!!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單品與本體的裝配方式分為"夾扣式"、螺絲旋鈕式,夾扣的部份則可以
固定在金屬種類的鍊子上,鍊子上分別有的突出部份就是要用來
固定夾扣用的ㄛ,可以將夾扣固定住不亂跑。這樣一來就將鍊子分區
做視覺上的區格。

但如果要在皮繩上將夾扣固定,則需使用第三張圖的"黑色小矽膠"
才能將夾扣固定在需要的位置,同時保護皮繩不受傷。當然,如果想要
使用夾扣在金屬練上,又不想扣在鍊身突出的部份,那麼也可以使
用小矽膠將夾扣固定在任何一個位置不動。總而言之,矽膠的功能
就是要將夾扣完全的固定不動在鍊身上。

另外,單品除了功能種類不同外,材質上也有很多種的選擇,就我所知
分為1.純銀 2.14k金 3.純銀+14k金 雙色 4.法瑯 5.琉璃珠 6.鑲真鑽/鋯石等....
價格則是依不同材質訂價上也大有不同,舉例來說:純銀的大多從$1340元起
跳,而雙色的則介於$3000元~$6000元不等,14k金的不用說~~可能
都要$6000元起跳。

好啦!在囉哩叭唆的介紹後,快快進入主題,跟大家分享我的獨特設計囉~~

以下單品主要用在皮繩的部份: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再來是黑金鍊的單品: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最後就是銀練的單品: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PANDORA  
 
相信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最後一條銀練的部份有多了一些不太一樣的單品,
其一:垂吊款式;其二:安全鍊(放在扣頭前後,能將鍊子本體串起來,因為如果大家跟我
一樣把鍊身串滿了各式各樣的單品,那麼串滿後的手鍊會有一定的重量,在扣頭前後加上安
全鍊,才不會在解開鍊身的時後不小心把手鍊掉在地上。)

PANDORA  
 
安全練也一樣有很多種款式喔!
 
PANDORA
R0015565  
 
這條是老猴的,明顯的與我的有很大的不同~~~ 
 
最後,建議想要購買的朋友,在一開始就要構思好手鍊的風格,像我就不太喜歡太過於
具像的單品,而反觀老猴就特別喜歡具像的(骰子、房子、鼓、潘朵拉之盒、星座等等...)
所以一但定調手鍊風格後,就可以朝設定的風格挑選單品,別以為不具像的單品就沒有
他的意義喔!因為PANDORA的單品可是都有他獨特代表的意思喔!

總之呢~PANDORA這個品牌的飾品,目前在全球已經造成不小的熱潮,許多的好萊鎢
明星以及亞洲明星也都有配帶,所以在品質上是絕對被認可的,但雖然標榜"平價的珠寶"
但,整條手鍊串滿來也是要上萬,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慢慢累積,在特別的日
子來臨或遇值得紀念的人、事、物時,再去購買單品,會更有意義。

而且我相信各位一定都有不只一條的手鍊,但總是喜新厭舊,那還不如就買一條PANDORA,串
上獨具意義的單品,這樣的一條手鍊就成為了你/妳專屬的密碼,其中所蘊含的秘密也只有
自己才能解開囉!

PANDORA  
 
把手練全部帶上,加上自己的其它飾品~~就成為UNCO k.獨有的風格! 
     
PANDORA 官網
http://www.pandora.ne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UNCO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