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1    

 

說了很久終於讓我家另一位格格跟大家見面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從上次提到後就有很多人悄悄話給我~

說希望能快快的跟二格格見面

終於在今天~

幼秀初登場!!!!!!

其實不是懶

是因為想不到該怎麼介紹她出場

總是該想一下二格格的特色吧!

以及收集特色也讓我花了一些的時間

為什麼呢??

相信大家看了就知道!!

 

 

就是這樣啦~~~

不知道是否大夥看出二格格的個人特色沒有?

一般狗狗便便or尿尿

大多都是會先轉轉圈、聞聞東、嗅嗅西~

唯讀我們家的二格格~~~

是~~~扒牆~~~

只要吃飽飽、媽咪揉揉肚肚說~

幼秀~去便便喔~~

她就會像子彈列車一樣~爆衝→→→→→→→→→→

到廁所的便盆上~

正式開始她的~排便儀式!!!我抓我抓我抓!!!。。。

30秒。。。東抓抓。。。1分鐘。。西抓抓!

抓~~~~

找到了適當的時間~她才肯好好的~便便~

就是這種特殊的屁好!也讓大夥對她是又好氣~又好笑!~~

 

期待能有更多的趣事與大夥分享。。  

近期將分享大格格與二格格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UNCO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