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空。樟樹步道        


上週好不容易好天氣~


跟老猴約好說一起到貓空散散心


從家鄉到台北算一算也大概10年有了吧!


竟然都還沒有上過貓空~~只能說~~


真的是一位認真的孩子~~


一天到晚只想著工作!


真的是!!!~~我發誓!


好啦~個人貞節不是重點~


所以老猴也說~


雖然他去過!但自從貓纜開通後他也沒再去過了


還問我說!要不要做貓纜上山好了~也比較環保!


雖說凱姊我也可稱上是一位環保小尖兵


但就在要出門之際!


看著兩個女兒們引頸期盼的眼神~


老猴就默默的說~~~~用這招~~


破壞我跟妳們娘親的暗幽~~~


呵~~就這樣她倆就這樣得逞了~~~


說真的!近來雨不停下~讓我跟兩女孩都快"生龜"了~


我說:老猴~身為父親的你~難到不心疼倆女?


虧她倆每日在你下班前都守在家門口!


殷殷期盼父親的歸來~~~~~~~


老猴說:好了!!別妳也來給我唱個"哭調仔"~帶她倆去不就成了


就這樣子~開車成了必要的事啦!!!!


主要也是因為~大夥往下看下去就知了。


本想說~非例假日應該人不多~可以好好享受田園樂一番~


孰不知到達目的地後發現!!人~~好多唷!


老猴冷不防說了一句,哪來那麼多的閒人呀?


週四不上班~~全都那麼閒????(((我心想?那我們是。。。。。?


好不容易停好車,二話不說馬上往原定目標"樟樹步道"前進......


順道一提,樟樹步道位於貓纜站附近,出站後往三玄宮方向步行約5~8分鐘即可到達~


進入步道後大約30公尺~~~~~


應入眼簾的景像真的會讓人"瞠眼、張口"~


雖說貓空已是台北人的後花園,但仍有不少的商業氛圍~


而進入步到後卻彷彿有到了南部鄉下~~~一層層的梯田茶葉雖然佔地不大~但也是難得的景色


貓空。樟樹步道    


接下來的就是滿山的"魯冰花"海~將帶給你滿滿的幸福~~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延著彎延小道的安排來到了中央~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雖然是人工建造的木屋及人工造湖~但也提供了遊客休憩以及360度靜心觀賞滿山"魯冰花"的場所~       


還有少許的。。。。)︿*&︿氛圍造景~~~呵~~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緊臨著小木屋的石頭步到前行就會來到整座桃花園的深處~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你看就連螞蟻雄兵也趁這美好的天氣裡,辛勤的工作著!


貓空。樟樹步道   


一小徑的木棧步道,不經易的安排一樹火紅如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雖然不知道這顆樹的名字?(好心的朋友告訴我吧!!!)


但整個桃花園內僅一棵樹開的通紅~~好美!好美!


還有倆小女~~~~就在這裡好好的停留了一會兒~~


你看~~~就連倆女也都享受了起來呢? 


口愛倆女連拍~~~~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老猴冷眼說~~她們有享受嗎?有嗎?孩子的娘親~~你晒暈囉?%&*%︿&%。。。。。。


總之~~~這趟旅程真的很值得~也很適合長期居住於台北的朋友們~~一同來此修身養性一番~~~


好好的靜下心來欣賞這幅如畫的美景。。。


貓空。樟樹步道 貓空。樟樹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UNCO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