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DK TH-WR700  

 

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

對於耳機的要求很嚴格

要求音質、外形、品牌、舒適度....

還記得身平第一個耳機~

好像是第一台隨身聽附的那種~

由於隨身聽本身是卡夾式的,所以耳機的品質可想而知~~~$︿@%@$

最近則因為特別的想拜家~

所以就找了一個合情合理的藉口跟老猴說:我的那個Boss On Eer貼耳機 

海棉的部份已經開始龜裂了~再用下去~~~就要送回原廠"貴"修了~

就這樣理所當然的老猴說~那先去買一個吧!

這麼愛聽音樂的我,還真的不能沒有耳機,

所以我就認真的爬了文~

希望在預算內買到品質不太差的就好!

在搜了大家熟知的知明品牌後

無意間發現了TDK TH-WR700

心想~TDK本來不是賣光碟的嗎?

什麼時後改賣起耳機了~~~~~~~~這倒是真的引起了我的興趣

搜文後才知道在怡敏信於2007年7月併購TDK媒體事業部後發表的產品~~~

但我想~市場上大多數的無線耳機要好一點的音質表現~通常都需要不少多銀子

反知~如果只是幾千元上下的,則是品質嚇人!!!!

而且大多好像是採藍芽~

但後來看了多位大大實際評測後的分享~

真是另人心動阿!!!!!!

而且~無線ㄟ!!只要5張小朋友有找~~~真的很吸引我!

先下手再說吧!

 

就在昨天,中午!!!!!到貨了~~

快快打開先~~~

TDK TH-WR700      

外盒質感不錯~背面也清楚的標視了中文說明!

TDK TH-WR700  

盒子外層採可打開式的設計,讓一般民眾可以在商店購買時無需拆包裝即可以清楚看到部份內容物~~~

但由於本人是網購所以~~~~~~呵~~~瞎

TDK TH-WR700 TDK TH-WR700  

拆開外包裝盒,裡層仍有一層塑料保護層(完全封死的那種~要用一點暴力打開)

終於~~~看到整個耳機及接收器的質感囉!

  

 TDK TH-WR700  

把裡頭所有東西取出,內容物有耳機本體、發射器、接收器延長線、耳機套、日文說明書以及中文說明/保證書

看看細節吧!

TDK TH-WR700

TDK TH-WR700  

發射器的正反面,正面是接收器本身的電源開關;反面則是電池盒(後面有圖)

10m內接可接收ok?????試用後才知道!!

TDK TH-WR700  

發射器的延長線,這個設計我倒覺得很貼心,主要目的並不真的是要延長,不然這麼短!是可以延多長@#$%@#$%@

我想主要應該是考量,當發射器與連接的主機遇到無法平整的時後,可以使用延長線來銜接。所以~我說很貼心吧!

TDK TH-WR700 

 整體的質感也很不錯,耳罩本身以霧面銀色噴紗質感表現~一邊耳罩是電源開關以及音量調整功能

另一邊則是電池盒。

TDK TH-WR700 

拋絲面的轉接五金,質感更提升

TDK TH-WR700  

耳機上方與頭部的接處面、耳罩內都採用柔軟的皮革,讓使用者達到更美好的使用觸覺~

TDK TH-WR700 

TDK TH-WR700  

剛剛提到發射器的一面是電源開關,那麼另一面則是電池盒,無論在耳機或是發射器,電池都需要4號電池2顆

官網上的數據說,電力表現可達連續播放10小時、待機40小時。

以上是整體外觀的介紹,接下來則是試用一天後的分享!!


音質表現:

在安靜的環境下音質表現不差,高音表現較優於低音,低音表現不佳(沒有凍吱!凍吱!的感受)沒有聽到太多的雜訊。

在吵雜的環境下(區間車上)則需要比一般有線耳機還大的音量推進,不然很難聽的清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耳罩太小,有點漏音的狀況?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無線耳機的品質,我還是要說~~划算到不行!!!!

目前無線技術(紅外線、藍芽....) 都是先將音樂檔案在MP3 Player、手機、或其他音樂播放器先壓縮後再傳輸到無線耳機上,造成音質破壞,無法原音重現。Kleer專利技術利用二次抽樣的無線電波結構(2.37MB/s peak bit rate)來保證在可靠的2.4GHz頻率上傳輸無損的高品質數位立體聲音頻,其清晰的非壓縮立體聲和極高的抗干擾性,都讓原音重現,栩栩如生。

但我仍要建議,如果是愛號古典音樂的同好們,這支耳機可能真的不太適合,因為有很多的古典音樂多採現場收音,所以在聲音細部表現上,並不是太過於理想!這是比較不足的地方。

不過如上所述5000元有找~~這樣的表現很很很不錯滴!


發射器:

經過實際的測量,10m發射距離指的應該是直線距離,中間沒有任何的阻礙,才能真的能清晰接收。

如果是家家中(有格間、家具等阻礙)則可能只有5~6m左右,當然這要看當時所在的環境狀況而定。

女孩們如果只是把發射器放在包包內,我想~~這覺對沒問題啦!


電力續航表現:

從昨天中午入手後一直到晚上9:00,連續播放,驚!!!!還有電!!!!

將近9個小時連續播放,我想~~~應該夠了吧!!!

藍芽及keer技術比較

一般常見的無線藍芽傳輸是非常耗電的,所以當你買手機時,老闆都會建議你把藍芽功能關掉,這樣蓄電時間會較久。透過Kleer技術,超低功耗,省電節能,讓音樂播放器及耳機接收器更省電(2枚四號AAA乾電池於耳機及發射器上可連續使用40小時)


配帶舒適度:

耳機重量僅170g(未裝電池),180g(裝電池),耳罩觸感極佳,重量也不會太重,所以待2-3個小時後也沒有付擔感(頭也不會痛喔!)


總結,整體的表現另人滿意!我也非常推薦第一次買無線耳機的人,可以敗的一款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am UNCO 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